走开

米总在我们的生活里的时间长的觉得是一辈子的事情了,今天去三藩旁边山上去送她去,我基本上一直压抑自己的感情。
回到家里,听见隔壁的狗叫,走到洗衣房里,吃饭时数着嘴巴里吐出来的排骨头,洗碗时倒掉剩下的饭,才知道,米总走了。我不知道这次我会想她多久。。。
我心里总希望她的新主人让她每天能更happY,我也想她知道我们爱她胜过一切!
爱你米总 < }

About Lala

敦行与月心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